就江子吧

关于我嗑的cp都是北极圈这件事......

【信邦】 《重茧》(五)

名字念chong jian

峡谷背景,加了很多现代元素,注意避坑

ooc预警


我只说了不去医院,又没说不能把医生找来对吧?韩信在安顿好刘邦以后朝着医院狂奔,一路上为自己找着借口。

到家的时候人早就晕过去了,这倒也给他省了不少麻烦,毕竟先不说清醒着的刘邦会不会让他看伤口,如果知道了被人脱光上半身查看伤势,自己在这期间还极没出息的攥着人家衣领子,刘邦恐怕会恨不得直接死过去。

“韩信你是智障吧?伤成这样还不送医院等死吗?”

被韩信绑架过来一路上骂骂咧咧的扁鹊在看清刘邦的伤势以后,表情终于严肃了起来,韩信看他这个样子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脑子里闪过种种刘邦醒来以后可能会出现的反应,最后还是决定先把人送到医院再说。

刘邦醒来已经是一天以后了,没有出现想象中的闹腾,甚至连已经缝合包扎好的伤口都没看一眼,只是整天躺在病床上,面无表情的盯着天花板。韩信每次试图同他搭话,得到的都只是简单的回应,你问我答礼貌的寒暄,就像两个陌生人,没说几句话就冷了场。

刘邦吃的很少,说自己没胃口,扁鹊说这是手术后的正常现象,但当这种现象持续了一周以后显然就不正常了。不管韩信怎么劝,刘邦都选择置之不理,有时被说烦了还会直接把被子拉过脸来个眼不见心不烦。于是后来韩信也火了,直接把被子从刘邦身上揭下来就骂,说我知道你气我没听你的话,但你知不知道要是不来医院的话你丫的就挂了,老子累死累活的你倒好连饭都不吃了,就这么想死?

但刘邦只是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所以关你什么事?”

韩信被他的话噎住了,是啊,关他什么事?

刘邦看着他说不出话的样子,嗤的笑了一下,闭上眼睛假寐。

病房的门被人“砰”的一声摔上了,刘邦听着,心莫名的抽了一下。

中午韩信在病房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推开了门,本来都决定好了,要是再不吃饭他就是掐着脸都要给刘邦灌下去,就当是报复老东西之前给他甩脸子好了,为这他还特意买了更适合作案的米粥,没想到一进门看到的就是已经空了的饭盒,以及床上一脸不自在的某人。

“......”

看到韩信艰难憋笑的样子,刘邦当场炸毛:“笑什么笑!”

“嗯,不笑不笑......噗哈哈哈哈——”

下一秒一个枕头狠狠砸在了脸上。

“韩信——你给老子滚出去!”


刘邦比韩信想象的要更快适应峡谷里的生活,才几天就已经对之前从来都没见过的东西见惯不惊了,也正因为如此,等新奇感一过,刘邦整个人便以极快的速度蔫了下去,对什么都是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

这天韩信刚到医院,还没进病房就听到一阵说笑声从里面传来,韩信微微一怔,这是他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听到刘邦笑的这么开心,脑海中顿时闪过一个人影,韩信苦笑了一下,的确也只有那个人能与刘邦这么聊的来了。

张良,张子房。

他推门而入。张良看到他后揶揄道:“早听人说韩将军那日抱着一紫发美人火急火燎的进了城,良今日特地来一探究竟,只是没想到这美人......”张良轻笑了一下,没有再说下去。

刘邦拍着床边的栏杆直乐,看到他后眼神闪烁了一下,随即咧嘴道:“真不地道啊小信信,怎么都不告诉我子房也在这儿?”

子房,又是子房。

以前就是这样,一口一个子房叫的无比亲热,再反观叫他时的“小信信”,听起来亲昵的紧,但只要不是聋子,就都能听得出来这三个字背后被骤然拉开的距离感。他简直有些嫉妒了。

等等,嫉妒?

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不禁瞪大了眼睛。于是刘邦就看见韩信一脸卧槽的看着自己,下意识的摸了摸脸,又转头求助般的看着张良,要不是因为不知道事情的起因经过,恐怕他下一秒就会脱口而出那句“为之奈何”了。而张良则低头扶了扶眼镜,一脸的高深莫测。

一时间安静的有些诡异。

最后还是张良开口打破了沉默,他微笑着朝刘邦点了点头,起身说道:“时候不早了,君主好好休息,我先告辞了。”刘邦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挽留道:“别呀,我们两这么久没见了,怎么这就急着走了?”见张良没有留下来的意思,只得松口道:“既然这样,明天记得再来。”说完,整个人重新蔫在了病床上。

医院无聊死了。

张良从韩信的身边走过时,轻轻拉了他的袖子一把,示意韩信跟他一起出去,出去以后还顺手带上了门。

韩信迷惑的看着张良,不清楚这家伙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只见张良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严肃的来了一句:‘’加油,我看好你。”

韩信:“? ? ?”

他疑惑地问道:“为什么要我加油?你说的话我怎么没听明白?”

还有你这一脸哥们儿都懂的表情是什么意思啊喂!

张亮只是笑眯眯地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了。

读书人都这么神经兮兮的吗,以前也没见他这样呀。韩信在原地感慨了一阵,回到了病房。

刚推开门,韩信就被眼前的景象惊的愣在了原地,像是有一根绷得很紧的弦猛然间被扯断了,大脑一片空白。

刘邦正在低头研究胸口缠的纱布,一大片雪白的肌肤就这样从敞开的领口中漏了出来,又被他垂下的长发遮掩了大半,一个大老爷们儿身上居然透出了一种朦朦胧胧的美感。

以前看惯了刘邦束发,现在长发披散的样子再配上那张本来就生得好看的脸,不仔细分辨的话,倒真的同张良所说,像个女子了。韩信的视线缓缓向上移动,扫过那对精致的锁骨和细长的脖颈,最后停留在刘邦脸颊,刘邦被发丝遮挡的脸上看不清表情,这让他不禁有些遗憾。

许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刘邦抬起头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开口询问:“你刚才出去和张良说了些什么啊,看着我干吗?”韩信这才猛地回过神来,支吾着岔开话题:“也没说什么,欸你别乱碰伤口,会影响愈合的。”

刘邦闻言撇了撇嘴:“早就愈合了好吗,不信你看。”说着几下扒拉开已经被他摆弄的松松垮垮的纱布,给韩信展示已经长好了的伤口。

做这件事的时候刘邦一脸大大咧咧毫无心理负担,毕竟两个都是男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然而韩信本来就心怀鬼胎,猝不及防对上了一大片雪白,顿时耳边像是“轰”的炸开了一阵雷,脸也一阵阵的发烫。隐约间好像听到刘邦在喊他的名字,他猛地抬头,接着就听到了刘邦有些不满的声音响起:“我说的话你在听吗?我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啊?”

“唔——我,我去问下扁鹊。”他结结巴巴的回答,逃也似的冲出了病房,脑子里全是刚才看到的场景。

真是罪过啊。他捂着脸羞耻的想着。

好,好细的腰。

......???

卧槽卧槽我在想什么啊!!!

一定是张良的话误导了我才会让我觉得那家伙好看。站在医院的走廊里,韩信一脸悲愤地安慰着自己。


什么鬼啊我在电脑前趴了将近两个小时就打出来这么点字

之前说好的周更的但最近出了点小状况周末可能更不了,刚好今晚有时间就提前发出来啦。

虽然我一向很短但是感觉拆开会影响阅读效果吧于是好歹把这一部分完整的发出来了虽然不拆开也还是很短,不管啦抱抱

评论(1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